2022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标准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2022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标准



根据规定,老旧汽车报废年限的最新补贴标准为:车龄10年以上(含)15年以下的半挂牵引车,总质量大于2000公斤(含)重型卡车每辆补贴10元。以上为报废重型卡车,中型车每辆报废补贴10元,轻型补贴10元,微型补贴10元。2022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

此外,大型乘用车补贴10元,中型车补贴10元,小型车补贴10元,但不包括小型车。如果是排量1.35升及以上的车,那么每辆车的补贴标准也可以达到10元,而排量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的车,每辆车可以获得10元补贴。


那么今年北京汽车更新换代能拿到多少钱?

详解各类补贴方案。对于符合补贴条件的——

l  报废或转出新能源小客车的,每车给予8000元补贴;2022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

l  报废或转出使用1-6年其他类型乘用车(非新能源)的,每车给予8000元补贴;2022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

l  报废或转出使用6年(含)以上其他乘用车的,每车给予10000元补贴。2022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


申请补贴的条件是什么?《方案》中提到的“报废”“转出”等条件如何理解?

《方案》规定的适用对象均可申请补贴。

报废是指个人车主根据《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到具备报废机动车回收资质企业报废个人名下汽车,取得有效的《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并完成注销登记手续。

转出是指车主名下的汽车所有权发生转移且转移至北京以外地区进行注册登记。

报废或转出的乘用车是指注册登记在个人消费者名下一年以上,且燃料种类为汽油、柴油、燃气、混合动力以及纯电驱动的小型、微型客车。

新购的新能源小客车是指纳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小型、微型纯电驱动载客汽车(包含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增程式电动汽车)。个人用户购买新车时,应当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前往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手续,取得有效的我市《机动车登记证书》和《机动车行驶证》。


通过什么途径进行补贴申请?

本次补贴申请均采用线上办理的方式,主要途径有:

(1)可通过搜索小程序“绿交车辆”进入小程序进行操作或直接扫描“北京市汽车更新换代补贴申报系统”微信小程序二维码进入申报页面,填写申请表并上传所需附件即可。

(2)下载“绿交车辆”APP,注册账号后填写申请表并上传附件材料。


http://www.chinakeyuan.com.cn/
 
  •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补贴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补贴中心,北京2023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厂,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
  •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13311348549
  • copyright©    北京报废汽车补贴厂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