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废汽车残值多少钱?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北京报废汽车残值多少钱?


报废汽车的残值是根据汽车行驶证的整备质量在结合当地铁的价格而定,因为不同地区铁的价格有所不同,所以不同地区给予的汽车残值也有所不同。再加上近些年铁的价格持续下跌,这就导致汽车残值金额也有所下降,具体金额车主应当咨询当地正规报废汽车厂。

一、办理车辆报废手续:

1、携带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单位车携带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私家车携带车主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及号牌、行驶证和机动车所有人签署的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到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公司服务窗口办理填写报废申请,办理相关手续。先把机动车违章和事故先处理完毕。

2、把汽车送到回收公司指定仓库,经查验机动车无误后,即可办理残值结算。

3、3-5个工作日后领取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4、如果有财政补贴或其他事项需办理,回收公司会通知机动车所有人。

二、报废年限:

1、家用5座位轿车以及7座位的SUV,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 无使用年限。但正常行驶里程达到了60万公里的,国家将引导报废。超过15年后必须每年检验2次,检验不通过的,强制报废(豪车报废)。

2、皮卡强制15年必须报废。

3、出租车使用年限是8年。

4、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年限是10年。

5、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5年。

6、半挂牵引车使用年限是15年。

7、微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2年。
  •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补贴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补贴中心,北京2023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厂,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
  •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13311348549
  • copyright©    北京报废汽车补贴厂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