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辆报废后保号注意事项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北京车辆报废后保号注意事项

北京车辆报废后保号注意事项

北京车辆报废要去解体厂办理,办理完成之后,可以拿到注销手续的,之后进行买车上牌以及保留车牌退保险的,但是保留车牌是去车管所申请的,并有着四大条件的,更有着两点注意事项的,而这注意事项是指:

(1)、车主身份证为外地户口,用暂住证上户的车辆,车主在注销时若要求保号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居住证。

(2)、若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发生过变更的,请车主先行办理机动车所有人信息变更备案后再办理注销登记。

北京车辆报废后保号注意事项是有两点的,而且保留车牌也是有着四大条件的,(1)该机动车在车主名下3年及以上;(2)车主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未发生改变(其中:机动车扩充版中登记的身份证明名称为居住暂住证明,现在选择居民身份证,是无法保号的,需要到所上变更再办理注销);(3)必须将机动车的违法未处理和交通事故全部处理完毕;(4)在前三点都满足的前提下,办理注销登记后,车主要在6个月以内购买新车并上户在原车主名下。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车辆报废车牌,北京车辆报废保号,电话010-56017873
  •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补贴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补贴中心,北京2023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厂,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
  •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13311348549
  • copyright©    北京报废汽车补贴厂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