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天桥车辆报废补贴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西城区天桥车辆报废补贴

西城区天桥车辆报废补贴

1、车主单位或个人提出报废申请;

2、单位或个人携报废车辆汽车行车证(或复印件)、交车人本人的信息到市金属回收总公司交车办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3、车主凭《报废汽车回收证明》、行车证、牌照等到市车管所办理户籍注销登记。凭《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到交通局、运管处办理养路费、营运费注销固定资产手续。

 

近几年来汽车成为了主要交通工具,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和快捷,同时由于汽车的不断增加,给我们的交通也带来拥堵,我们不仅需要购买停车位,缴纳各种税费,还要关注汽油的价格问题。另外,汽车报废和年检规定的变化。也提高了我们对交通规法的重视和遵守。虽然是已经取消了私人家车十五年的强制报废限制,但新车需要参加年检的次数一次也不能少,即使你行驶的里程数没有达到六十万公里,如果你的车没有通过年检,也不能继续在路上行驶了。现在年检也变得非常严格。


汽车出现哪些情况是告诉你需要报废了?汽车也有使用寿命,别看现在还是生龙活虎的新车,但终归也有老态龙钟的那一天。随着行驶里程的增加,老车的问题逐渐暴露出来。汽车老化,各种橡胶件首当其冲,发硬、破损、裂痕。橡胶件除了轮胎,其他多数在汽车中起到的作用为减震、降噪、密封。像发动机支架胶垫老化,直接的后果就是发动机震动巨大;而负责密封隔断作用的气门油封老化,会使发动机烧机油;而球笼防尘套老化破损,会使球笼过早磨损,使汽车出现底盘异响。
 

如何报废汽车?公司业务部门专管员负责接收报废机动车并填写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表,单位加盖公章,个人车主签字。专管员、保管员验车合格后,专管员负责填写公司内部印制的报废汽车报告单,分别由交售人、专管员、保管员、科长、主管经理、总经理签字后,保管员对其进行登记,办理入库手续,车辆管理部门专人定期到公司验车,验车合格后签字盖章车辆管理部门验车后进行拆解,大、中型以上货车和营运车辆在车辆管理部门监督下进行拆解,并拍摄照片,填写报废机动车监销登记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补贴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补贴中心,北京2023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厂,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
  •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13311348549
  • copyright©    北京报废汽车补贴厂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