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八里庄汽车注销手续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海淀区八里庄汽车注销手续

海淀区八里庄汽车注销手续,车辆注销手续是代表一辆车被解体注销的凭证,想要获得车辆注销手续需要将车辆及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车主的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车辆报废手续,在办理车辆报废的过程中海淀区八里庄需要将车辆正规拆解,并由车管所办理注销,并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
 

所需材料: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者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公车使用)、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号牌。

1、将机动车违章和事故先处理完毕。

2、申请报废车车主领填机动车变更、过户、改装、停驶、报废审批申请表各一份,并且加盖车主印章。

3、登记受理岗申请,对已达报废年限的车辆开具《汽车报废通知书》。对未达到报废年限的机动车,经机动车查验岗认定,符合汽车报废标准,核发《汽车报废通知单》。

4、把汽车送到回收公司将车辆送交解体。

5、回收企业经查验《通知书》后将车辆解体并照相,可办理残值结算。

6、车主持《变更表》、《XX省更新汽车技术鉴定表》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及车辆解体照片,经机动车查验岗核对并签字,回收牌证,按规定上报审批,办理报废登记。

 

 扩展资料: 

报废车辆不予办理:

1、机动车与该车档案记载内容不一致的。

2、属于海关监管的机动车,海关未解除监管或者批准转让的。

3、机动车在抵押登记、质押备案期间的。

4、机动车涉及未处理完毕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或者交通事故的。

5、超过检验有效期未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

6、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证明、凭证无效的。

7、机动车来历证明被涂改或者机动车来历证明记载的机动车所有人与身份证明不符的。

8、机动车达到国家规定的强制报废标准的。

9、机动车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行政执法部门依法查封、扣押的。

10、机动车属于被盗抢的。

11、其他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情形。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补贴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补贴中心,北京2023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厂,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
  •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13311348549
  • copyright©    北京报废汽车补贴厂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49